星辰

一生所爱 回头太难

无解(第三章)【刀剑乱舞】

事已至此

一阵忙碌回来之后是丰盛的晚餐,烛台切忙里忙外的切菜烧菜,沉荫跟着也里里外外跑来跑去打下手,其他人则手入或者去房间休息了。今天出征还算是比较顺利,虽然路遇检非使,但是队伍基本都是接近满级的成员,兵不血刃的完成了今天的任务,拿到冷却材料走人。

晚餐时间一桌人挤挤攘攘,叽叽喳喳讨论各处听来的八卦,沉荫一边也是吃着笑着。突然就听见玄关处一阵巨响。一时间四下安静了。“怎么回事啊”“什么东西”“有人闯进来了吗”“主上我们出去看看”“等下!”沉荫连忙起身。“短刀打刀们全部留下,一期你也不要走,石切和江雪请和我去看看,大家不要惊慌,剩余的人继续晚餐吧”。一行三人急匆匆的就来到了玄关,沉荫后来无数次回忆起那个夜晚。“如果是我,要怎么办呢,会有一样的选择吗。”

 

 

 本丸门口的结界不知何时早就被打破了,一个少女满身是血的躺在入口处,旁边跟着一个红衣的少年想要抱起她,眼尖的沉荫一眼就看出了对方估计也是个审神者,少年应该是对方的加州清光吧。只是少女身上都是血,长发凌乱,沉荫连忙上前扶起少女。“这是?!”看样子主人认识对方?石切和江雪一时也觉得疑问太多,不知做出什么行动比较合适。沉荫二不话说先和对方的清光想要背起秋月,江雪和石切看了连忙上前帮忙,沉荫毕竟也是女生,其实也没什么力气。江雪帮沉荫背起了秋月。“江雪送她去我房间吧,石切请帮我请药研过来我房间下。”

 

 

评论
热度(3)

© 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