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

一生所爱 回头太难

无解(第四章)【刀剑乱舞】

渴望如你

坦白说,审神者并不是一份轻松的工作,时空管理局对审神者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如果不能达到要求,或者是坏了规矩,会有各种各样的惩罚降临到审神者或者是刀剑们的身上。对于企图逃跑的审神者,时空管理局会非常不客气的直接派人“追杀”。说是追杀可能严重了点,其实就是会消除相应人员的记忆,重新流放现世,永世不再为审神者。同时本丸所有的刀全部刀解。

照顾好了秋月,沉荫拿起毛巾湿了一些温热的水,轻轻的给清光擦拭着伤口。沉荫大概猜到了一二分“告诉我吧”。虽然不是自己家的清光,但是这位秋月家的清光可以想象平时也是被照顾的极好的,面容也是姣好美丽,只是现在脸上有些刮伤,看上去有点欲言又止。“我知道主上的真名了。”沉荫顿时觉得有点绝望。

 

秋月是自己儿时的伙伴,当时秋月先被时空管理局通知成为审神者,自己当时羡慕的心情现在还是会记得呢,直到后来自己成为了审神者还是偶尔会想起先去秋月不知道情况怎样,她还好吗,也曾经幻想过她可以去秋月那里串门之类的,结果却被时空管理局告知每个审神者的时空都是不一样的,根本就不是她想象的:你住这条街我住那条街,过年过节还能串门什么的,甚至连见上一面都是只能双双回到现世。

刀剑老师以前来自己本丸的时候曾经对沉荫说过:告诉付丧神真名,就是把自己献上成为神的祭品。后来狐之助也是再三强调不可以对自己的刀剑抱有异样的感情。

“本丸里所有的刀都被时空管理局回收了,主上带着我逃出来了。她说她只能来你这里了。”对面的清光声音越来越小几近听不见了。是啊,还有什么可说的呢。秋月应该是很爱这个清光的吧。愿意把自己委身于付丧神,从精神到身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主人,你爱我吗?”似曾相识的声音在沉荫脑海闪现。

“我知道了。我是文月。是这个本丸的主人。”沉荫沉默了一会儿缓缓开口。“清光你先陪着。。。秋月。。好好休息吧。”

“还有就是。你真的爱着秋月吗?”问了个很愚蠢的问题吗?沉荫不想听对方的回答,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房间。

 

 

 

 

评论
热度(3)

© 星辰 | Powered by LOFTER